随便洗个梨

金色飞贼最佳收集者

【Newtina】Like A Flame

        即便Niffler才溜出去不到5分钟,但这5分钟也足够让它把方圆十五米内的亮晶晶都收入囊中了。不过它现在抱着一串珍珠项链却一点开心的迹象都没有。它察觉到自己做错了事,在与Newt抢夺自己的战利品时,它的爪子一不小心划到Newt中指指尖关节的伤口,疼的Newt“嗞”地一声条件反射地松开手,很明显,这场战斗无疑又是Niffler胜利。

        Newt迅速转身去处理伤口,这次伤的可不轻,还没结痂就硬生生被Niffler尖锐的小爪子再次划开不说,还加深了一倍,不然不会流这么多血。他的余光瞟到那只疯狂的小家伙在原地低着头,时不时抬头看看自己,又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手里还紧紧攥着它的战利品。他简单给伤口消个毒再包扎好,转身一把拎起Niffler往它的小窝走去。“我知道你很愧疚,那么就好好乖乖待在小窝里”他不忍心说严重的话,毕竟它也不是故意的

        手上的那块伤口已经是第二次裂开了,几天前清理尿蛇兽窝里的蛋壳时不小心被尖锐的蛋壳边划破,这次又是Niffler,Newt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诅咒了。他蹲坐在小木屋的树根上用受伤的手托腮看自己的动物们嬉戏玩耍,往常自己都会看着它们傻笑,但现在自己却静不下心,不知她现在到底还有没有在生自己的气。

        Tina最近忙的不可开交:第二塞勒姆运动依旧那么频繁,credence的养母也是越来越激进,三番五次试图证明自己的养子是被巫师绑架杀害掉,不过大家都拿她当成疯婆子看。可怜的是Credence的妹妹,唯一的依靠丢了,她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总是缩在小角落里默默观察着其他孩子的一举一动,Samantha对她也不是很好,总抱怨她现在和他哥哥越来越相似。Tina很心疼modesty,她眼里的孤寂总是让她心疼地想落泪,她想帮她摆脱这种困境

        收到Newt送的玫瑰花时Tina很惊讶(由于长时间忙于工作她几乎没时间开小差想Newt的事,其实也是在故意强迫自己这么做的)毕竟他们上次分别的时候很不愉快。不过她很清楚三朵花的寓意是什么,而且有趣的是,这三朵花刚到Tina手上时就瞬间"活了"似的对她摇头晃脑扑腾着枝叶,像被家长夸赞得意洋洋的孩子一样。她突然有些内疚,吃醋的感觉并不好受,她害怕争夺,怕失去,怕被欺骗,不过Newt现在的意思很清楚——他是爱她的

        Newt还是有些担心,要是她不喜欢自己的礼物怎么办,要是她还不相信自己怎么办,意外总喜欢在你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跳出来给你捣乱。关于Leta,少年时代那个完美又遥不可及的人,他一直努力与她靠近,可最后的她们之间总是有一条模糊不清的界限,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很累,追逐了那么久,到最后还不知道自己在哪,究竟什么时候能到达目的地,恐怕那只是一场可望而不可即的梦境罢了。

        太过虚幻的梦境。

        他是在乎Tina的,有时候他在箱子里溜达时总会冒出"这里要不要施个魔法,Tina走过来时在她头顶突然间周围冒出一道彩虹;在这个路口种点花,再施点魔法,Tina过来时让它们为她跳个舞"这种稀奇古怪的想法。他为自己当时的犹豫不决和一走了之感到惭愧,猫头鹰刚把礼物送走后没多久他就迅速收拾好东西,跑出箱子离开沼泽地,以最快的速度返回纽约

        Tina接过一个孩子递过来的传单——"巫师是真实存在的,他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这个标题看的她有些头疼,她更心疼那些冒着大雪天还出来发传单的孩子,刚才递给她传单的那个小姑娘连个手套都没带,通红的小手看的她内心一紧,差点就掏出魔杖给她施个保温咒。

        雪太大了,大到周围连个嘈杂的说话声都小了好多,Tina这才意识到原来人们早就躲进室内避雪去了。

        她不知走了多久,不清楚周围什么时候天色渐渐发红,路边也亮起了路灯,她甚至不清楚自己何时走到那条小巷——Newt Scamander,真不是个省油的灯,她暗自感叹道。然而当时对自己来说像是噩梦般的相遇,再次回忆起来却总是心头一暖

        此时眼里突然出现了一道轮廓,可能是她才刚才发了太久的呆以至于巷子里有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都没看到?!她暗骂自己不应该开小差,作为一名傲罗怎么可以如此掉以轻心!"谁在那?"她往巷子里走近几步,雪下的太大以至于视线太过模糊,不过同样,那个人身上的积雪也逐渐把他的身形堆积得越来越清晰,大致来看身高和自己差不多,轮廓消瘦,手里还拿着东西,看上去倒是有些熟悉,难道是……?

         "Newt?"Tina试图喊了一声,突然那道轮廓看不清了,她愣了一下,还没缓过神时突然旁边出现一个身影抓住了她的手,还没来得及尖叫出声就被幻影移形,一阵晕眩后又瞬间出现在巷子深处

        "Newt?!"果真是他!

        "抱歉Tina,可能刚才吓到你了,抱歉……"Newt神色仓促,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梅林!他不箱子里的东西不会又跑出来了?!

        "我很好,不过……Newt?为什么你这么紧张?"
   
        "抱歉……Tina,可能我要做一脸极其不礼貌,甚是有些冒犯的事情……"
    
       "Wh......"眨眼之间,一只手揽过她的腰,唇齿相触。

      

——————————————————————————————

我我我我我我终于写出来一篇文了!还是Newtina的!

感觉自己可以拯救世界是怎么回事(ノಥ益ಥ)

Umm...有想继续写下去的想法,不过恐怕要拖x所以暂时先不打章节x等写出来了再说吧

食用愉快!有建议的话欢迎提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洗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