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洗个梨

金色飞贼最佳收集者

【图文探讨】刚重生的时间领主究竟有多可爱(神经)

抢用Yaz女士车上的警铃预警!

这篇探讨文,很长

并且接下来都是赤裸裸的剧透!!

剧透!!!

———————————————————————————————

由于重生完的时间领主在12小时内属于无敌模式

那至于13怎么掉下来的……对,就是 piaji 掉下来的- -

你们胡博士脑子不灵光也不是第一回了,但因为第一次变女人,这个萌点瞬间被扩大五六七八九十倍,能看到她的出现真的太幸福了♡

——如果硬要找规律的话:

上一任博士不足的地方,下一任博士都会补上来

上一任博士的优势,下一任博士不一定会有

这个伪规律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分析当中顺带提一下

好了不废话,下面开始正经讨论——

萌点一,什么都记不住的老咖喱领主

原本以为在火车上,Yaz的追问下13会说她的第一句"I'm The Doctor",不过这家伙直接把名字给忘了,不光忘了名字,很多词都想不起来了,比如——

12刚重生后直接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13虽然也啥都没记住,却很快接受了这点

可能智商线有点混乱,但接下来的Doctor的情商却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不放弃任何勾搭机会的13学姐


摔了一跤灵感大发,“引诱”技能无师自通!(此处应有掌声)

 萌点二,重生后第一次惨遭拒绝

请注意13的表情变化(划重点!!!) 

13内心OS: 新生第一次坐警车却这么低调,一点也不刺激

BTW这个叫Yaz的小姐姐是个实习警察,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小心,非常棒的角色!

 
 萌点三,晕倒——醒来——Get新技能! 

 1. 晕倒可以,但话一定要说完!  

 个人觉得此处13的感官还处于混乱之中,误以为要晕倒是鼻子感觉到的。能证明她感官混乱的地方后面还有,请继续看——

2. 被吓醒,只好记几安抚小胸口 

小姐姐,需要我帮你摸嘛?罪恶之手蓄势待发中x

脑子还是有些乱,但休息后已经好很多了


想想都觉得疼,13小可爱下凡辛苦了!

可爱归可爱,但刚重生完也真痛苦,心疼胡博士

3. 熊孩子不可怕,智商在线的熊孩子最可怕!

13:谁都拦不住我体验新事物!

前方预警——您的咖喱星学霸即将上线!


13:全宇宙我最聪明!


还能搞破坏!

顺带解锁新技能——我 电 我 自 己

 看看学霸是如何打起精神的

越电越轻松,上课犯困的童鞋们要不要学习一下?

萌点四. 痛并快乐着

可爱的13感觉怎么样?别急,如果你以为13只会可爱(发神经)的话,那接下来请捂好小胸口,准备接受来自咖喱星人送来的温暖(什么鬼) 

 抱歉四连击,自己正身处痛苦中也不忘关心照顾弱势群体

为Doctor的情商高度比心! 


乖巧又不失礼貌的13

接下来请收好来自编剧从背后捅的第一把刀


简单形容:生不如死x

 可能也是习惯了吧毕竟不是第一次体验这种感觉了(站着说话不腰疼!),可她说这些时语气越轻松,就越心疼她 

 这也是我爱Doctor的主要原因之一——积极乐观,活在当下,努力接受并享受生活的馈赠,包括痛苦

只有无条件地接纳自己,才能保持一颗开放的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呀(给13比心♡)

好了,请快速清理好伤口,继续捂好心脏—— 

前方预警,您的咖喱星手工小达人即将上线 

嗯,没搞错,真的

做完起子当然要炫耀一下!


嗯...没事没事,反正都是你用,好不好看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萌点五.跟着老阿姨动起来!

 有了起子后干嘛?当然去打怪啦!

这里我真的非常想吐槽一句,原来在某星人的世界中,把人的牙齿脸镶在脸上,竟然是一种时尚? 

Umm...先放个被怀疑智商不服气的13做调剂x

13:说我智商低?不能忍!况且你的脸还那么恶心!(气的撸袖子)

一言不合就“调戏”队友

好一个“一步一步来”,行吧,反正最后都是你跳,你说了算x


日常自我嫌弃,12生前究竟偷吃了多少炸薯条才能生的这么可爱?!想把13抱怀里!

萌点六. 学霸的话,都要拿出本本记哦


麻麻!她的主角光环怎么这么美!

不得不说这里的13真的帅气极了,三观正不说,脑子也清醒了,还想起来自己是谁了~

I'm the Doctor这句话等得都急死了x

看到这儿,进度条也接近尾声了

不过警告小伙伴们,只要片尾曲不响,就请继续捂好胸口

谁知道后面编剧会不会突然来个双刀齐下

 最后一个画面13在最远处,身形也是最小的一个,再配上刚刚的那些话,一万颗心都疼不过来……

可就是生活啊,没有谁能永远陪着你,最主要的,还是要珍惜和身边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然后把对他们的爱,和对自己的爱都装在心里,继续前进

只要生活还在继续,就一定能收获惊喜

 

 
附赠一张13扫荡女装店的截图  

你这个时间领主实在是......太不珍惜衣服了!


恩恩,开心就好x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便洗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