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洗个梨

金色飞贼最佳收集者
내 손을 잡아 - 金桐俊/SoReal

轻轨站的绿色圆点已经剩下不到十个了,一个小时就这么静悄悄的溜没了……

还有些遗憾没有看到她最后一眼。阻拦在我眼前的黑色T恤,突然闯入耳边的报站广播,自己来去匆匆无法停下来的步伐,还有能绕地球三圈的反射弧……太多的无可奈何,太多的外界不利因素,可能这些已经在提示我,和她今生无缘了吧

蓝色的玻璃为这八月的艳阳添了一层静谧,我站在她今天站着的位置,每到一站都会来回张望张望一圈,看看她还会不会出现。只是还是不死心,想再碰碰运气而已——

那个略沙哑的声音透过耳机与耳框之间的细缝飘进我的耳中,我淡蓝色的世界中就这么飘进来一抹粉白色——喜欢她黑色的长发,黑色的连衣裙,可能她已年过三十,气质已经进入成熟女人的层次,白色的手拿包和白色的高跟鞋透着满满的小女人风……

我摘下耳机,试图嘈杂的声音中捕捉那抹粉白——它就像飘在天上的薄纱一样的云,你知道它在哪,可怎么抓也抓不住,于是你放弃了追逐,安静地抬头看着它,看着它从她的唇瓣中飘出来,在空中转个圈,跳进你的耳中,你不禁沉浸这种愉悦中,感受她的声音温柔的轻抚你的耳廓。她有一种神秘的气质,浑身透着浓浓的女人味,很性感,很有魅力,大概像她这样的女人,会很受男人喜欢吧。

如果我要了电话后要做什么呢?交朋友,还是让关系复杂些?听她和她朋友的谈话,感觉应该是有男朋友了吧,说不定已经成家了呢。她会是什么样的女人呢?会像她的声音一样温柔嘛?

我尽量保持自己像个小仙女,端庄的坐在她对面,时不时抬眼对她露出puppy般的痴汉眼神,希望她能在眼神扫视的时候能在我身上多停留一会儿,她会喜欢我身上的蓝色嘛?她知道她的声音是粉白色的嘛?

幻想永远都是最美的,美得虚无缥缈,琢磨不透,一切都是一个大脑用自己认为的最美好的事物拼凑而成。不过对于她来说可能会觉得,这个年轻的无知的小鬼每天都在想什么啊……

标签: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
©随便洗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